2023考研初试时间预计在12月中下旬,同学们在学习时不仅要记住单词,更要理解长句的语句逻辑,长难句的学习对英语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文都考研网为大家整理2023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练,快来一起学习。

2023考研英语零基础提升复习规划——请点击下方客服窗口咨询


长难句·百日跟学计划

23考研的同学们

该支棱起来了

无论你的英语基础如何

长难句是必须跨过的关

KK何凯文长难句·百日跟学计划

DAY26

跟 读 福 利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考研嘚吧嘚”每日次图文评论区留言打卡

福利放送:7天一个周期,坚持打卡超过5天的同学,可获得神秘超值礼物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原视频解析

【今日长难句】

It’s an interactive feature that lets visitors key in job criteria such as location, title, and salary, then E-mails them when a matching position is posted in the database.

【词汇突破】interactive feature 互动特征criteria 标准,条件matching position 匹配职位database 数据库

【主干识别】主干部分为强调句式,去掉强调格式后,为An interactive feature lets visitors key in job criteria then E-mails them.并列谓语 lets 和emails

【其他成分】such as location, title, and salary 后置定语;when a matching position is posted in the database.状语从句。

【难点揭秘】强调句式;并列谓语such as 做后置定语使两个动词的识别出现困难,且后一个动词为常见的名词被活用为名词。

【译文赏析】正是这种交互式的特征使得访客可以键入自己的求职要求,比如地点、职务和薪水,当数据库里张贴出相应的职位时这种互动性的特征又可以给访问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