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96题

文都考研网整理

文都考研政治:本文整理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96),文都考研网将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研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并及时推送给大家。同时提醒大家,2021考研政治新大纲已发布,不要忘记关注2021考研英语新大纲深度解读(精编版)

 

2021考研政治冲刺万人大背书

每日新闻:2021考研政治每日时政热点新闻(9月17日)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汇总

继续测试新大纲增加考点!

(多选题)1.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扶贫投入,创新扶贫方式,扶贫开发工作呈现新局面。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在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接近完成, 贫困人口从 2012年年底的9899万人减到 2019年年底的55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 10.2% 降至 0.6%。我国成为世界上减贫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率先完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国家。这个成就,足以载入人类社会发展史册,也足以向世界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确保到二○二○年我国现行标准下()

A.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B.贫困县全部摘帽

C.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D.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

【答案】ABC

【解析】D不能选。2035年目标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迈出坚实的步伐。

往期回顾: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94题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95题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