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专业每年毕业的人员不足一百人,人才非常欠缺。我国的人才市场对于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预计十年内会保持相当高的饥渴度,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风景园林专业方向有哪些呢?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近几年,风景园林硕士的就业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设计院、园林局、园林设计公司、苗圃、风景旅游区、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以及其他建筑与市政园林、环境工程、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公用事业等相关的行业、部门机构。

风景园林硕士的就业职位主要有景观方案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景观施工图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园林设计师、项目经理、植物设计师、景观设计总监、园艺园林、资深景观设计师、景观设计师、景观主创设计师等。

另外,上海是目前就业岗位最多的,而青岛薪酬的。

以上就是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前景。风景园林专业是一门艺术,希望热爱的人能继续坚持下去,加油哦。

相关推荐

专业考研就业前景汇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