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之前 ,我们记忆中的聚餐,就是高三毕业的那一次。上了大学,我们才发现聚餐是一件很频繁的事。不论是班级聚餐,老乡聚餐,还是社团和学生会的聚餐,都是为了促进情感的交流。每一次的聚餐,除了能够大吃一顿,你还有哪些收获呢?来聊聊大学聚餐的事呗,尤其是你记忆深刻的片段:

  原来最瘦的人吃

  聚餐的时候,发现身边最瘦的那个人居然是吃的。一道好菜上来,还没有吃几口就没有了,而那个瘦瘦的人好像一直都在吃,也是惊讶了。

  喝多了,丢人了

  不仅仅是男生才喝酒,女孩子也喝酒,而且女孩子喝多了,又哭又笑,真是丢人。这样的场景,在平时的含蓄中是看不到的,只会发生在聚餐的时候。被舍友抬回宿舍,一觉醒来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丢人。

  火锅汤汁溅一身,心情不美丽

  聚餐的方式有很多中,我们在出门前都会精致打扮一番,谁知好端端的一件衣服,就被那可恶的汤汁污染了。但是还是要保持好心情把这顿饭吃完,真心是尴尬。

  “真心话大冒险”,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为了增进对彼此的了解,聚餐最喜欢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说的真心话是什么,你做的大冒险动作是什么呢?想想都是记忆深刻的。

  吃饭吃饭,吃出了感情

  平时在宿舍是话唠,出了宿舍也没有机会和更多的人接触。到了聚餐的时候,就不仅仅只是吃饭吃饱肚子,更多地是交流感情。很多男女朋友就是在吃饭聚餐的时候,多看了对方一眼,最后走到了一起。

  吃自助,撑到要扶墙

  宿舍舍友几个,约着一起吃自助。总感觉离开家,外面的饭菜就没有油水,想吃顿好的。约着一起去吃自助,有没有吃到想要扶墙走?

  大学里的聚餐机会很多,而且每一次聚餐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大一新生们,转眼已经开学2个多月,你参加几次聚餐了呢?在聚餐的时候,不论是向别人学习,还是交流感情,亦或是为了吃一顿好吃的,都值得我们去留恋。大一的你,可能感触还不是很深,但当你毕业的时候,或是工作后,你会发现,这样的一些聚餐,成了我们大学阶段好的回忆。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汇总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之管理学考研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