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女孩要不要考研?这些事实要接受!

  在2019考研备考拉开序幕之时,想要和大家探讨考研的问题。尤其是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考研呢?高学历、高颜值、高富帅,你会选择什么?想必很多考生都是理智的女孩,不想不依赖于任何人,未来也不打算仰仗任何人。那么,答案很肯定,考研可以使得自己变得更好,我要考研!是的,在考研报考人数的性别统计中,女生的报考人数远远超过男生。这并不奇怪,这里也不做探讨。这里想要给女孩子一些提示,这写变化是你在考研中要接受的事实。

点击进入☞☞☞历年考研真题及解析专题——政、英、数、专业课、专硕】

  (一)年龄压力

  女人25岁后,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确实是这样的,毋庸置疑。女孩,当你决定考研的时候,你需要计算自己能不能在27岁之前拿到研究生学历。如果在27岁之前拿不到研究生学历,之后的结婚、生子,都会感到比别人慢了节奏。

  (二)经期紊乱

  考研复习压力大,最后导致月经推迟,痛经等情况。较为严重的女孩,甚至会造成停经。这个问题需要我们注意,考研重要,身体也同样重要。

  (三)脱发压力

  考研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脱发,尤其是女孩子,长发堆在一起掉在地上,是一种压力。如果你决定考研,建议留短发,方便清洗,脱发的症状也能得到一定的缓解。当然,具体因人而异。这只是大部分同学的情况,并不代表全部都是这样。

  (四)肥胖驼背压力

  考研很辛苦,我们会变瘦吗?不,你错了,考研会导致肥胖。睡眠不足会导致肥胖,考研人就是很缺睡眠的一个特殊群体;饮食上加强营养会导致肥胖,但是不加强营养是不行的,复习备考很费脑,甚至很消耗体力,我们很难把握好加强营养的尺度,肥胖就随之而来了。此外,静坐学习的后果就是驼背,这是一个不知不觉就形成的恶习。

  考研有这么多不利的事实,女孩还要考研吗?答案是肯定的:考!这些事实在考研伊始阶段有所了解,其实不是一件坏事,相反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用平静的心态去接受考研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当我们意识到这些变化的时候,可以及时作出一些补救和修复,结果的影响就不会那么大,不是吗?每一个考研的女孩,都是不依靠任何人的美丽女孩,加油!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历年考研真题及解析专题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