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来给大家普及2019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的分类,说一说考研专业课的复习资料有哪些,为了更方便大家复习。现在来和文都教育一起来看本文章。

2019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分类

1、参考书目(),虽然说很多学校不指定参考书目,但前面也说了很多基本的教材是可以通用的,再加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推荐,我们还是可以得出一些必须去学习的资料。

2、历年的考试题目,真题是一大法宝。

它的作用在于让大家熟悉学校的风格,而且研究透彻还可以从中了解到一些考试规律,也就是可以在繁多的参考书目里确定考试范围,这样复习起来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的,因此这个资料一定要有。

3、辅导工具书,目前市面上的专业课辅导资料书是非常少的,大部分是以学长学姐的笔记形式存在,但是因为笔记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整理,并没有统一的知识框架,可能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同学,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选择。

当然这里注意一点,无论是笔记还是全书,都是辅导工具书,是辅助教材的存在,万万不可完全依赖而脱离教材,除非你时间实在太有限的情况下。

以上的2019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分类相关内容大家明白了吗?总结一下,就是依托教材选择其他考研辅导书进行复习,两条腿一起走路才能走的更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