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考研英语并不仅仅只有阅读和作文,还有其他的考研英语题型,一年一度的考研复习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考生需要注意复习的全面性,各个模块都要梳理到位,想知道如何才能很好地复习一个题型,我们首先就要先了解它要考察的是什么,这里文都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说英语知识运用部分的要求。

考研英语题型之英语知识运用部分的要求

英语知识运用这一部分重点考察考生对于词汇和语法的基础知识以及运用能力。而且文章中留出20个空白,导致整个语意不完整,需要考生能够根据上下文推测文章主旨,所缺信息的词义,这实际上就是考察考生的鱼片理解能力。所以,这个题目虽然占比例不大,但是却考察的知识面比较广,比如语法知识、词汇运用及分辨、语篇阅读理解,可以说难度非常大。

通过对往年英语知识运用部分出题思路的总结,我们得出了几个考生必须熟练掌握的基本语法知识,,名词、代词的格和数的组成及其用法;第二,语态、动词时态的组成及其用法;第三,副词与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 高级的组成及其用法;第四,常用连接词的词义及其用法;第五,非谓语动词(现在分词、过去分词和不定式)的组成及其用法;第六。虚拟语气的构成及其用法;第七,各类从句(定语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等)及强调句型的构成及其用法;第八倒装句、插入语的组成及其用法。

以上就是文都老师为广大考生总结的英语知识运用部分的考察点以及所需要的语法知识内容,希望大家在复习的时候还是要把最基本的方面,即单词和长难句,分析透彻,再去做题,这样会事半功倍的。在此,文都老师预祝大家在18年的考研当中顺利拿下英语这门课程,取得好成绩!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