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持续何凯文每日一句的复习,贵在坚持。我们要承认,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虽然存在特例,但生活中大多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普通人通过什么才能有一条出路呢?唯有学习与努力了,乏了、倦了的时候,想一想初心和你最开始的样子!

何凯文每日一句:2019考研英语第222句

邀请信:

Dear ,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invite you to visit our university / my homet own for on behalf of ,.

Firstly, you can visit the historic interests and beautiful natural scene with the guidance of our best professional tour guides. Secondly, we have arranged some traditional activities you can take part in by yourself to experience authentic local culture. Thirdly, it will be our great honor if you could deliver a speech on the topic of during the visit. I am sure tha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 .

We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could accept our invitation. With best wishes!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格式有点乱,大家自己调整!)

阅读热点回顾之: 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去了华尔街,大家一定会去看的景点就是华尔街之牛的雕像,那是华尔街金钱和权力的象征。而今年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在今年国际妇女节当日将艺术家威丝巴尔的“无畏女孩”像矗立在华尔街铜牛的对面,意在彰显女性管理者在企业领导层的作用(prominent leadership positions),倡导男女平等。当然这也是道富银行导演的一场非常成功的公关活动。无畏女孩一出现就引起公众关注,大出风头(a high-profile debate),旅客纷纷驻足和雕塑拍照留念。铜牛的塑造者对此十分不满,要求把“无畏女孩”搬到其他地方,认为它扭曲了铜牛的艺术讯息,女孩把公牛传递出的不甘失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变成了“一种负面力量和威胁”(a negative force and threat)。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支持无畏女孩,决定把女孩放到铜牛前面到2018年2月底。“假若铜牛像冒犯了谁,我们也不会因此移动铜牛,所以无畏女孩也要留在原地。”

——整理自 何凯文

推荐课程: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