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复习期间是考研政治的提分关键时刻,多进行2018年时政热点复习,是非常有必要的。考生们在进行2018年时政热点新闻复习时,要对今年国内外发生的重大事件有所了解。下面你将看到是2018年时政热点:张家口化工厂发生爆炸,已致22人死。2019考研冲刺班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据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官网微博消息,11月28日零时41分,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爆炸起火事故,经公安消防现场搜救确认,目前有22人死亡,22名伤者已分别送往河北北方学院医院和251等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事故中过火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现场搜救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希望市民不要去事故现场围观,以免影响施救秩序。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副部长付建华率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处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大多数考生在考试结束后最遗憾的是没有坚持复习到最后,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请你坚持2019考研复习,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