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2019考研396经济类联考考研即将开始,在这很短的一小段时间内,如何做到精心、精准的复习以及漂亮、完美的最后冲刺呢?下面关于这些问题文都考研老师提供些许考前提醒,以供大家参考。

首先,调整生物钟,尽努力模拟考研那两天的生活状态。这里面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要休息好,保证足够的睡眠,千万不要认为都快该考试了,哪里还有时间睡觉!这是很不可取的一种想法。没有足够的睡眠与休息,怎么可能有每天饱满的学习状态与积极的学习心态。

同时,最 好在上午的时间点去思考、练习数学题目,以保证在上午的时间做数学题是最有感觉的一件事情,因为毕竟我们的考试是在上午举行的,这也是一种生物钟的调节。

其次,调整复习重点,细心、深入地研究历年真题。因为在我们的考试中,大题每年的考点整体上比较一致,选择题每年略有变化,因此一定要通过历年真题确保所有的考点均已掌握,尤其大题涉及的高频考点的各种解题方法与解题技巧最 好都要能够熟练掌握应用。

研究历年真题不是单纯的关心答案或者是否会做某一道题目,而是要研究每一道题目的考点、技巧以及曾经考过与之相关的题型,终 极目标是做到:曾经考什么,我心里有数;今年考什么,我心中明白;任何的题目,我都有相应的方法与技巧。

近八年的考题告诉我们,在微积分部分,导数的定义与计算、积分的计算、利用导数去求极值与单调区间、链式法则求偏导数、积分上限函数的导数是高频考点。

经济类联考,经济类联考考前提醒

第三,调整心态,将所有的关注点放在复习上,将所有的心思用在查缺补漏上,将所有的时间放在归纳总结上,不要被无所谓的事情与问题所缠绕,比如不要去思考我如果考上了应该怎么去庆祝等等这样不该考虑的问题。

同时,在考前一天就不要再复习了,你已经做得够好、够棒了,放开手脚,听听歌,散散心:准备一下准考证、笔、身份证、刀(哈哈哈,小刀哟)等考研时需要的各种文具,最后,不要忘记一定要求提前看看考场,找到距离考场最近的厕所在哪里!

最后,文都考研老师祝大家能开心的去考试,然后开心的离开考场,最后能拿到令自己最开心、最满意的成绩。相信自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2019考研加油!带着老师的考前提醒和祝福,大家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