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也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学习吧!如果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想要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45句

今天的句子:

In an era of glass and steel construction, wood may seem old-school. But now researchers say they have given timber a makeover to produce a material that is not only sturdy, but also transparent and able to store and release heat.

(想想你会怎么出题!)

Transparent wood is able to store heat and may seem less old-fashioned.

(T or F)

来看看单词:

1. old-school(old-fashioned or traditional) 古老的;古旧的;传统的

2. timber= wood 木头

3.makeover 改进,改善;修饰;翻新

4. sturdy 坚固

5. transparent 透明的

6. store and release heat 存储和释放热量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参考译文:

在一个玻璃和钢结构的时代,木材可能看起来很老派。但现在,研究人员说,他们对木材进行了改造,进而产出一种不仅坚固,而且透明,能够储存和释放热量的材料。

所以今天的思考题:

Transparent wood is able to store heat and may seem less old-fashioned.

透明的木头可以储存热量,看起来也不那么过时了。

(木头改造了一下还是叫木头)是正确的。

而且今天文章的题目就是讲透明的木头。挺有意思,一起来看看吧!

文章背景和来源:

考研英语复习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