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也跟着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学习吧!如果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想要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坚持下去直至2020考研考试到来吧!

何凯文每日一句:2020考研英语第46句

今天的句子:

Warren’s legislation has little chance of Senate passage and was quickly criticized by business groups and white-collar defense attorneys as criminalizing normal corporate behavior.

(想一下你会怎么出题?)

思考题:

Warren’s legislation is hard to get Senate approval for the criticism from the business groups and defense attorneys.

(T or F)

来看看单词:

1.legislation 法案

2.has little chance of sth 某事机会不大

3.Senate 参议院

5.passage 通过

6.criminalizing 使…成为犯罪行为

7.corporate behavior 公司行为

8.defense attorneys 辩护律师

9.sb criticize A as B 某人批评A为B

A is criticized by sb as B

解析:何凯文每日一句

重点就在and 前后是并列关系,不是因果关系,所以思考题答案是错误的!

Warren’s legislation is hard to get Senate approval for(因为) the criticism from the business groups and defense attorneys.

由于受到商业团体和辩护律师的批评,沃伦的法案很难获得参议院的批准。

参考译文:

沃伦的立法几乎没有可能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商业团体和白领辩护律师很快批评说,这个立法将正常的公司行为定为犯罪。

文章背景和来源:考研英语复习

 

——KK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我们相信所有决定考研的人都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但是大家又应该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用随随便便的态度拿到想要的收获,即使是KK也坚持着“何凯文每日一句”,既是他对自己坚持也是对考研学子的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老师步伐,日益进步,2020成功上研!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