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习可以说是一个人孤独的坚守,没有硝烟的战场。关注2019年时政热点,还看文都考研网,下面是5月1日国内外时事政治新闻的汇总,2019年时政热点,我们在持续更新。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内时政热点

1、2019年5月1日电,来自国家医保局数据显示,自2017年1月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启动以来,通过该平台进行直接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越来越多,备案人数也在不断增加。截至3月底,累计实现直接结算突破200万人次,达到203万人次。

2、2019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5月1日上午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际时政热点

1、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019年5月1日德仁天皇即位,拉开了日本令和时代的序幕。

2、新华社伦敦2019年5月1日电,“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1日在英国被判入狱50周,罪名是他7年前违反保释条例进入厄瓜多尔驻英使馆寻求庇护。

3、当地时间2019年5月1日,一对来自加州的被告夫妇向法庭认罪,承认通过行贿和考试作弊等违法手段,“帮助”他们的女儿进入。这也是此次美国高校招生舞弊案中首次有学生家长认罪。

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

对于考研同学来说,有自己努力的目标,每天都应该充满希望,关注2019年时政热点,还看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