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做完考研政治真题练习后,一定要根据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查看自己对哪些知识点还没有完全掌握,这是一次差缺补漏的考察。下面文都考研任老师为大家分享的2020考研政治毛中特真题复习,正在进行考研政治真题练习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2017年第7题(单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把握我国发展新特征确定的治国理政新方略。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居于引领地位的是( )

A.全面从严治党

B.全面深化改革

C.全面依法治国

D.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8年第22题(多选).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确保实现个百年目标,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阶段。面对各种严峻复杂的挑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攻坚战有( )

A.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B.污染防治

C.产业结构调整

D.精准脱贫

推荐阅读:

2020考研最后2个月如何把握好政治科目?

考研政治复习应该掌握哪些方法?

历年考研政治真题是同学们在强化复习阶段必不可少的复习资料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真题,真正发挥它的价值,能够帮助同学们做题速度和答题正确率。

【公布答案】

2017年第7题(单选)D

2018年第22题(多选)A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