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考研政治的复习,时间上的安排和计划的落实合理搭配才有比较好的效果,在这最后不足百日的备考复习,各位考生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呀!更多关于2020考研政治复习资料和方法,你可以到文都考研网查阅。

1、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精神支柱。

千百年来深深融入民族意识之中的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成为鼓舞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继往开来的重要精神支柱。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在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下,建立最 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集中整个民族的智慧和力量来谋求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

2、爱国主义是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纽带。

团结统一始终代表了中国社会历史的发展方向,代表了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国家的重要利益。

3、爱国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力。

新的世纪,各国之间综合国力的竞争日趋激烈。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中华民族立于不败之地的一个重要,就是高扬爱国主义旗帜,限度地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和港澳台以及广大海外同胞,激发起爱我中华、建我中华、强我中华的爱国热情。

4、爱国主义是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力量源泉。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快来占座: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开始啦!

考研政治复习知识点的繁多与枯燥无味,也算是这门课程中学习的难点之一了,所以更需要同学们用心复习。考研复习时间已经告急,同学们在这个时候也不要把弦崩断了,还是需要张弛有度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