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进入2020考研英语冲刺复习阶段,你的2020考研英语复习进行的如何了?现在的复习状态又如何?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大家在临考冲刺阶段,能把模拟题做起来。

2020考研英语冲刺阶段模拟题做起来

相信大家试题都多方面复习了好几轮了,对题目没有了新鲜感,这时就会觉得英语没有什么可复习了,这是一种错觉。

冲刺阶段英语还有可的空间,早早放弃并不明智。雨鞋同学喜欢题海战术,觉得只要大量做题一定可以得得分,这是一种误区。冲刺阶段任何一科都不能掉以轻心,浪费大量时间搞题海战术并不科学。

冲刺阶段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模拟题来做,才能帮助自己准确定位水平,稳定心态。选择模拟题要慎重,一套高质量的模拟题需要老师自身水平高,具有多年考研辅导经验。重要的就是题目设置合理,如果偏难会打击自信心,偏易又会掉以轻心、盲目乐观。

以上内容就是2020考研英语临考冲刺阶段应该做什么,朋友们,对症下药才能是复习更有效率。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0考研英语资讯,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