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在即,考研政治复习需要考生们把每一个知识点掌握到位,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慌,下面是文都考研老师为2020考研政治复习出的测试题,希望给你一些帮助。

判断

1.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我国的主要任务是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国家政治生活的主题是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

2.社会主义事业成败的关键是认清国情。

3.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

4.改革开放首先从农村开始,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确定包产到户的原则,改变了土地的经营权。

5.改革开放后,全面评价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的文件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6.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答案:1、(✘)2、(✔)3、(✘)4、(✔)5、(✘)6、(✔)

1.错。主要任务应是集中力量发展生产力,国家政治生活的主题是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2.对.

3.错。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是1956——1978,1978年应是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

4.对

5.错。正确区分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的思想的文献是《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6.对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选择考研,就是给自己一次新的选择,人生新的开始,最后的冲刺,考生们再接再励。考研政治复习中更多的是对于知识点的灵活理解,希望同学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