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考研政治的复习,时间上的安排和计划的落实合理搭配才有比较好的效果,在这最后不足一月的备考复习,各位考生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呀!更多关于2020考研政治复习资料和方法,你可以到文都考研网查阅。

1917年陈独秀创办了《青年杂志》,新文化运动兴起了,宣传民主,宣传科学。新文化运动的后期开始传播马克思主义。同学们想一想,仅仅有马克思主义这个思想还不够,还须在中国寻找一个物质方面的载体。这个时候,中国工人阶级恰恰也是在黑暗当中摸索,这个时候如鱼得水,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的工人阶级,这两者就结合起来了,产生了中国的共产党。这个事件是在五四运动以后,考生一定要注意,五四运动是新旧民主革命的分水岭,五四运动的时候,工人阶级以独立的姿态登上了政治舞台。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接下来是四个阶段的革命战争。个阶段,国民大革命时期,也称为次国内革命战争,这一部分在复习的时候,重点掌握国共两党的次合作。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考研政治复习知识点的繁多与枯燥无味,也算是这门课程中学习的难点之一了,所以更需要同学们用心复习。考研复习时间已经告急,同学们在这个时候也不要把弦崩断了,还是需要张弛有度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