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在即,考研政治复习需要考生们把每一个知识点掌握到位,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慌,下面是文都考研老师为2020考研政治复习出的测试题,希望给你一些帮助。

判断

1.只有在阶级社会,道德才是阶级斗争的重要工具。

2.推进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应该坚持马克思主义道德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中国革命道德、吸收借鉴各种优秀道德成果。

3.弘扬中华传统道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

4.要实现中华传统美德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就要用中华传统道德滋养社会主义道德建设。

5.中国革命道德是中华传统美德的一部分。

6.集体主义是社会主义道德的原则,集体主义强调无条件牺牲个人利益保全国家和社会利益,强调所有人都应该无私奉献、一心为公。

7.个人品德不是某种先天禀赋,而是某种道德要素的体现。

答案:1、(✔)2、(✔)3、(✘)4、(✘)5、(✘)6、(✘)7、(✘)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选择考研,就是给自己一次新的选择,人生新的开始,最后的冲刺,考生们再接再励。考研政治复习中更多的是对于知识点的灵活理解,希望同学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