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吧,单词不会也不用谈什么别的了,来看看守口如瓶这个考研英语单词怎么写?把这个成语变成英语短语来试试看吧。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来龙去脉英语单词怎么写?

来龙去脉[pāo zhuān yǐn yù]

[出处]明·吾邱瑞《运壁记·牛眠指穴》:“此间前冈有好地;来龙去脉;靠岭朝山;种种合格;乃大富贵之地。”

[释义]山形地势像龙一样连贯着。本是迷信的人讲风水的话,后来比喻人、物的来历或事情的前因后果。本指山脉的走势和去向,现比喻一件事的前因后果(cause and effect of an event),可以翻译为“ins and outs,origin and development或whole story”等。

例句:

I don't know the ins and outs of the matter.

我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She wanted a blow-by-blow account of what happened.

她需要一份关于事情来龙去脉的报告。

Daryl never tells you the whole story, but you always get the picture.

达里尔从不告诉你事情的来龙去脉,但你总会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讲守口如瓶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应该怎么写的,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英语真题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