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背2021考研英语单词?怎么记得英语单词才不会忘呢?我们从读音、词性、相似的单词一点一点抠,等大家习惯了这种方法,就可以看到一个词迅速从脑海里联想出相关的一切,咱们开始吧。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2021考研怎么快速背英语单词cafeteria

cafeteria

英 [ ˌkæfəˈtɪəriə ]

美 [ ˌkæfəˈtɪriə ]

复数: cafeterias

释义

n.  自助餐厅;自助食堂

名词

1.可数名词:屋外饮食店,小餐馆,饮食摊

2.可数名词:咖啡厅

3.可数名词:【美】酒馆,酒吧,夜总会

4.不可数名词:咖啡

相关单词

cafeteria n. 1.[C]自助餐馆,自助食堂

相关短语

cafeteria feeding 自由采食饲养,自由选择给饲料

cafeteria facility phr. 自助餐厅

cafeteria tray phr. 餐盘,自助餐厅里的盛放食物的托盘

a cafeteria question 自选问答题


例句:

There's a new cafeteria at the corner.

有一个新的自助餐厅在角落。

I know some people prefer to have their breakfast at the cafeteria.

我知道有些人希望有在食堂的早餐。

I had an overpriced cup of coffee in the cafeteria.

我在自助餐厅喝了一杯价格昂贵的咖啡。

I'll meet you in the cafeteria across the street during my coffee break.

在喝咖啡休息时,我将在街对面那家自助餐厅和你见面。

I am teaching building to the cafeteria between the short a lot.

我感到教学楼到食堂之间短了很多。

When does the cafeteria open?

食堂什么时候开饭?

怎么快速背2021考研英语单词?试试看上面的方法吧。小编觉得,上述办法大家可以先试试,如果觉得不适合自己,就要尽快再试试别的路走了,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