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上,初级阶段的的所有准备都是为了后期强化复习更扎实。对于初次考研的小伙伴,2021考研政治复习也需要及早做好准备。特别是对于马原哲学基础薄弱的同学,前期学习打下基础是很重要的。

联系是指事物内部各要素之间和事物之间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和相互作用的关系。辩证关系是以承认事物之间的区别为前提的,相互区别的事物又通过联系而相互过渡。联系具有一系列特点:

①联系具有客观性;

②联系具有普遍性;

事物联系的普遍性有三层含义:

a.任何事物内部的不同部分和要素是相互联系的;

b.任何事物都不能孤立存在,都同其他事物处于一定的相互联系之中;

c.整个世界是相互联系的统一整体,每一事物都是世界普遍联系中的一个成分或环节。

③联系具有多样性。

④联系具有条件性。

2021考研复习,需要同学们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有迎难而上的精神。以上是文都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政治基础复习相关内容,更多干货知识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阅读: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现货礼盒】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复试公告汇总

2020考研复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