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阅读怎么训练自己才能得到?考研英语阅读训练就从诗歌欣赏开始吧!咱们今天来看本·琼森(Ben Jonson)的给西丽雅(Song to Celia) ,每天阅读一篇,看看怎么翻译的,对大家在进行2021考试的时候非常有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咱们文都考研综合备考频道哦。

2021考研英语阅读:诗歌-给西丽雅Song to Celia

Song to Celia

给西丽雅

Ben Jonson

本·琼森

Drink to me, only with thine eyes,

你就只用你的眼睛来给我干杯,

And I will pledge with mine ;

我就用我的眼睛来相酬;

Or leave a kiss but in the cup,

或者就留下一个亲吻在杯边上,

And I'll not look for wine.

我就不会向杯里找酒。

The thirst, that from the soul doth rise,

从灵魂深处张开起来的渴嘴。

Doth ask a drink divine :

着实想喝到美妙的一口;

But might I of Jove's nectar sup,

可是哪怕由我尝天帝的琼浆,

I would not change for thine.

要我换也不甘把你的放手。

I sent thee late a rosy wreath,

我新近给你送上了一束玫魂花,

Not so much honoring thee, 10

与其说诚心拿来孝敬你。

As giving it a hope, that there

不如说让它们有希望得到熏陶,

It could not wither'd be.

不会得枯搞以至于委地;

But thou thereon didst only breathe,

可是你只在花上呼吸了一下,

And sent'st it back to me :

把它们送回到我的手里;

Since when it grows, and smells, I swear,

从此它们就开得叫我闻得到

Not of itself, but thee.

(不是它们自己而是)你。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给大家整理出来的诗歌双语阅读资料-失乐园,英语阅读怎么训练自己才能得到?看名著读诗文就是其中一个考研英语阅读的方法,希望准备报考2021考研学子能够好好利用,文都希望这些资料能够帮助大家在复习的时候打好基础,考试的时候胸有成竹!

相关推荐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