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复习,很多单词组合在一起就会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意思,blue blood,来看看这个考研英语单词怎么翻译,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2021考研:blue blood这个英语单词你翻译对了吗?

Mr. Wu has blue blood in his veins.

上面这句话应该怎么翻译?

错误翻译:吴先生的血管中是蓝色的血。

正确翻译:吴先生是贵族血统。

一锤定音: blue blood意为“贵族血统[出身]”,而不是“蓝血”、“蓝色的血”。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blue blood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应该怎么翻译,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一定要看语境,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