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考研英语复试考研原因在考研英语面试中,可是要面对面进行口语交流的,需要你克服紧张情绪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了面试英语口语的开场白,希望大家到时能够流利回答。

2020考研英语口语复试:考研原因

1.兴趣:强调对所报考的专业怀有极大的兴趣

I have significant interest in history.

我对历史(研究/专业)有着极大的兴趣。

Philosophy appeals to me a lot.

哲学(研究/专业)很吸引我。

As I have a profound interest in Chinese Literature, I am planning to get further education.

我对中国文学(研究/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想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

2.优势:自己做过哪方面的努力,可以对研究生学习有所帮助

I have a good command of Accounting. This will help me achieve more in this field.

我的会计学(知识/技能)良好,这也将在该领域的学习中帮助我取得更大的成就。

3.意义:强调读研对你的积极意义,包括学术发展、职业发展、人生影响等。

I am planning to concentrate on study and research in this field.

And I hope I can form a systematic view of Applied Chemistry and lay a solid foundation in my future profession after three years of study here.

我想专注该领域的研究,希望我在3年的学习后,对应用化学能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为将来职业莫定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2020研究生英语复试:面试口语你的大学

现在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英语复试考研原因关于复试,希望大家早做准备,事半功倍。2020考研复试,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