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现在我们通过互联网看到的东西,都是被算法过滤过的,生活在一个信息被筛选后展示在眼前的世界里,很多人们已经厌倦了无时不刻不在跟踪和分析自己的算法。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算法外的世界: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9句

今天的句子:

Even if paper catalogues sent through the mail is an imperfect medium, it still might be the best way for independent businesses to avoid getting sucked into the Amazon-Google-Facebook vortex—and for internet-weary consumers to avoid seeing the whole world through the filters of the Big Three’s algorithms. “Something we talk about a lot is data-privacy issues,” Agle says,“Obviously electronic advertising is more sustainable, but it’s not necessarily better for society.”

思考题:

Agle believes that paper catalogues send by the mail is_____.

A.a much more efficient way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B.a wise business approach to avoid online competition

C.a good way to avoid manipulation by internet giants

D.a marketing method designed to protect consumer privacy

句子分析

句:

Even if paper catalogues sent through the mail(定语) is an imperfect medium,(状语从句)// it still might be the best way for independent businesses // to avoid getting sucked into the Amazon-Google-Facebook vortex—(这里的破折号相当于一个逗号,起个间隔作用) and for internet-weary consumers //to avoid seeing the whole world through the filters of the Big Three’s algorithms.

vortex:旋涡

filter 过滤器

Internet-weary 厌倦互联网

algorithm 算法(看到这个词就一定要知道讲的就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而且现在这个词不是什么好词,就是大公司manipulation操纵我们的工具!)

参考译文:即便邮寄纸质目录这种媒介并不完美,然而对于想避免卷入亚马逊-谷歌-脸书漩涡的独立企业,对于厌倦了互联网、不想透过三巨头的算法过滤器看整个世界的消费者,它可能是的方法。

(你不觉得我们看到的很多东西都是淘宝,微信,抖音,今日头条推送给的吗?你要创业就得和腾讯,阿里,百度打交道。)

第二句:

“Something we talk about a lot is data-privacy issues,” Agle says,“Obviously electronic advertising is more sustainable, but it’s not necessarily better for society.”

1.sustainable 这个词就是和环境保护相关的!可持续=环保

参考译文:艾格尔说:"我们经常谈论数据隐私问题。很明显,电子广告更具可持续性(环保),但并不一定更有益于社会。"

思考题解析:

Agle believes that paper catalogues send by the mail is_____.

Agle认为邮寄的纸质版的目录是

A. a much more efficient way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更高效的保护环境的方式)

文中说了邮寄纸张并不完美,而电子广告可持续性更强。A选项错误。

B. a wise business approach to avoid online competition

(避免线上竞争的明智商业策略)

商品目录策略在网络时代仍有其意义,仍可以吸引一些消费者,但没法帮助企业避免线上竞争。来自线上的竞争是实体经济用什么策略都很难避免的。B选项错误。

C. a good way to avoid manipulation by internet giants

(是避免受制于互联网巨头的好办法)

文中说对于不想和亚马逊、谷歌和脸书打交道的企业和消费者,邮寄广告可能是的方法。即不想受制于互联网巨头,纸质产品目录是个好办法。C选项正确。

D. a marketing method designed to protect consumer privacy

(旨在保护消费者隐私的营销手段)

虽然纸质广告不会像网络算法一样跟踪你,但纸质广告也不是旨在保护消费者隐私的营销手段。“能够保护”和“旨在保护”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D选项错误。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The Restoration Hardware Catalogs Won’t Die

RH的产品目录不会消失

Source: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2020/03/why-restoration-hardware-sends-catalogs-the-size-of-a-toddler/605524/

背景:美国高端家居用品零食商RH(Restoration Hardware)通过积极布局新的“艺术馆战略”成功扭转逆境,很快成为网红店。同时RH仍保留了其商品目录策略,每年花费数百万美元向会员提供印刷精美的产品目录。2019年的产品目录厚达730页,用纸讲究,远观就像一期新的时尚杂志。邮寄产品目录的成功显得与智能手机时代格格不入,但数据显示,与电子广告相比,纸媒广告的转化率更高。许多消费者对互联网的定位广告感到厌倦,和无时不刻不在跟踪和分析自己的算法相比,纸媒广告反映了制作者的匠心和筛选建议,提供了完全独立的产品选购体验。另外,喜欢纸媒广告的人群不仅仅包含不信任网络的年长者,还有很多已经厌倦在技术浪潮中无力选择的中青年。和电视购物一样,邮寄产品目录还没有消亡。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