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你也许听说过这样的家庭传奇:众多家庭成员齐聚一堂,坐在临时拼凑的大桌旁,听老人说那些传来传去已经面目全非的陈年旧事。这就是美国历史上大多数时候的家庭结构。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美国大家庭: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22句

今天的句子:

Americans are hungering to live in extended and forged families, in ways that are new and ancient at the same time. This is a significant opportunity, a chance to thicken and broaden family relationships, a chance to allow more adults and children to live and grow under the loving gaze of a dozen pairs of eyes, and be caught, when they fall, by a dozen pairs of arms.

思考题:

According to the author, the hunger for extended families is a chance to_______.

A.create more jobs in local markets

B.build much stronger family ties

C.improve the public education

D.allow us to pursue ambitions

句子解析:

句:

Americans are hungering to live in extended and forged families, in ways that are new and ancient at the same time.

1.extended and forged families 大家庭

参考译文:美国人渴望生活在大家庭中,这是一种又崭新又古老的方式。

第二句:

This is a significant opportunity, a chance to thicken and broaden family relationships, a chance to allow more adults and children to live and grow under the loving gaze of a dozen pairs of eyes, and be caught, when they fall, by a dozen pairs of arms.

1. loving gaze 充满爱的注视

参考译文: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一个扩大和增强家庭关系的机会,一个让更多的成人和儿童在十几双眼睛的慈爱注视下生活和成长的机会,一个失足时可以被十几双手臂抓住的机会。

(咱别分析句子结构了,你感受一下语言的流畅!

听一下我的语音!品,细品!,这才是行云流水!)

第二句品!

思考题解析:

A. create more jobs in local markets(在本地市场创造更多就业)

文中没提到家庭结构和就业市场的关系,不选。A选项错误。

B. build much stronger family ties(建立更坚实的家庭关系)

文中说这是一个“thicken”和“broaden”家庭关系的重要机会,相当于“build stronger ties”。B选项正确。

C. improve the public education(提振公立教育)

文中没提到家庭结构和公立教育的关系,不选。也许大家庭会更有利于孩子的教育,因为孩子可以获得更多的注意、关心和帮助。C选项错误。

D. allow us to pursue ambitions(允许我们追求抱负)

大家庭的缺点在于个人也需要贡献许多时间和精力去维护它,所以让个人的追求受限;核心家庭才是放飞了个人抱负的那种家庭结构。D选项错误。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The Nuclear Family Was a Mistake

核心家庭是个错误

Source: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2020/03/the-nuclear-family-was-a-mistake/605536/

背景:你也许听说过这样的家庭传奇:众多家庭成员齐聚一堂,坐在临时拼凑的大桌旁,听老人说那些传来传去已经面目全非的陈年旧事。这就是美国历史上大多数时候的家庭结构,人们生活在数代同堂、结合紧密的大家庭中。自20世代60年代以来,美国进入一对父母两个孩子的核心家庭时代。新的家庭系统解放了富人,同时让工薪和贫困阶层备受摧残。大家庭的好处在于抗逆力强,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家庭危机,都可能有其他的亲缘关系来缓冲和支持。例如母亲生病离世,姑姨、叔伯、祖父母、兄弟姐妹可以帮忙。和老爸闹僵,也还有亲戚能投靠。核心家庭的优点在于自由,有利于成年人实现个人抱负,但缺少亲缘关系网的缓冲,抗危机(比如夫妻离婚)能力极弱,不利于孩童的成长,对于那些没有金钱和资源的普通家庭来说更是如此。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