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考研英语复试口语问答环节在考研英语面试中,可是要面对面进行口语交流的,需要你克服紧张情绪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了面试英语口语的问答环节,希望大家到时能够流利回答。

2020考研英语复试口语问答环节

1.当没听清或没听懂老师的问题时,可以礼貌地请老师复述或解释问题。

①I’m sorry I didn't hear that clearly. May I ask you to repeat it, please?

对不起,我没听清楚,您可否重复一遍呢?

②I beg your pardon. I don't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请原谅,我有点没懂您的问题。

——————————————————————————————————————————————————

2.当老师们没有理解或者误解你的回答时要解释清楚。

Excuse me. I guess I am not making myself clear. May I explain it further?

对不起,我想是我自己没有表达清楚。我可以进步解释一下吗?

——————————————————————————————————————————————————

3.如果回答得到老师们的肯定,要表示感谢,并表达自己会继续努力的决心和态度。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I am far from perfect. I will continue to work hard in the future.

谢谢您的夸奖,我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以后会继续努力。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2020研究生英语复试:面试口语你的大学

现在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英语复试口语问答环节关于复试,希望大家早做准备,事半功倍。2020考研复试,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