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五讲)

simplicity [ sɪmˈplɪsəti ]

n.简单,简易;朴素;直率,单纯

例►And, as with most things in design,simplicity and consistency are desira-ble.

当然,正如设计大部分事物一样,我们这里也追求简单和一致。

真题链接

Downshiting- also known in Americaas“voluntary simplicity"- has, ionically ,even bred a new area of what might be termed anti: consumerism.

(2001)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放慢生活节奏"一在 美国也称“自愿简单化"一甚至孕育 了一个崭新的、可称之为反消费主义的生活方式。

 

underestimate [ˌʌndərˈestɪmeɪt ]

vt. /n.低估,看轻

例►We should neither underestimate nor overestimate our abilities.

我们既不应低估我们的能力,也不该高估我们的能力。

构►under-(不足,少)+ estimate(估算)- +低估

同►undervalue , misjudge

真题链接

Some individuals would therefore not have been caught, since no baited hooks would have been available to trap them,leading to an underestimate of fish stocks inthepast.

(2006)由于没有足够的饵钩,有个别的(鱼)没被捕捉到,所以以前对鱼类资源量是有所低估的。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