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考研英语单词复习来一波,同意替换系列开始,学起来,用起来,复试英语增光添彩! ​​​​当别人说way,你就可以说manner,老师问你看法,就别说 I think,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热门活动:【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同意替换系列单词复习17强调

强调emphasize

1.highlight

[例句] His remarks highlighted his own function.

[翻译]他的讲话突出了他个人的作用。

2.spotlight

[例句] The budget crisis also spotlighted a weakening economy.

[翻译]预算危机也使日益衰弱的经济备受关注。

3.stress

[例句] China's leaders have stressed the need for increased co-operation between third world countries.

[翻译]中国领导人已经强调了增进第三世界国家之间合作的需要

[说明] and what not是口语,意为“诸如”、“等等”。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同意替换系列,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