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考研英语单词复习来一波,同意替换系列开始,学起来,用起来,复试英语增光添彩! ​​​​当别人说way,你就可以说manner,老师问你看法,就别说 I think,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热门活动:【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同意替换系列单词复习18忽略

忽略ignore

1.neglect

[例句] None can afford to neglect the accumulated experience of man.

[翻译]谁也不能忽视人类所积累的经验。

2.overlook

[例句] We overlook all sorts of warning signals about our own health.

[翻译]我们会忽视关于我们健康的各种警报信号。

3.disregard

[例句] Whoever planted the bomb showed a total disregard for the safety of the public.

[翻译]不论谁安置了炸弹都显示出对公众安全的全然漠视。

4.omit

[例句] I' II not wish to omit this valuable book from my reading.

[翻译]我可不愿在自己的阅读书目中漏掉这本有价值的书。

5.dismiss

[例句] I dismissed the problem from my mind.

[翻译]我从心中摒除了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同意替换系列,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