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七讲)

fabulous [ ˈfæbjələs ]

a.极好的;极为巨大的;寓言中的

例►In their eyes, Benjamin is such kind of a fabulous hero. 在他们眼里,本杰明就是这种传奇式的英雄人物。

Victor and Anna have a fabulous art colletion.维克多和安娜收藏了很多精关的艺术品。

同►wonderful, excellent, super; enormous,tremendous, gigantice, immense, colos-sal

派►fabulously ad. 难以置信地,惊人地

fabulousness n.寓言;荒唐无穭

 

facility [ fəˈsɪləti ]

n.灵巧,熟练;(pl.)设备,设施,便利条件

例►He plays the piano with surprising fa-cility.他钢琴弹奏得相当娴熟。

The school has excellent sports facili-ties.这所学校有非常好的体育设备。

构►fac(做)+ iy(性质,状态)→不断地做→熟练

同►proficiency, device,equipment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