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七讲)

fascinate [ ˈfæsɪneɪt ]

vt.迷住,强烈吸引

例The children were fascinated by the toys in the shop window.孩子们被商店橱窗里的玩具吸引住了。

同enthrall, beguile, atract, appeal, cap-tivate, obsess

派fascinationn.魔力,吸引力

fascinated a.着迷的,被吸引的

fascinatinga.迷人的,吸引人的

 

liable [ ˈlaɪəbl]

a.有..倾向的;有责任的

例►You are liable for the station's financial osses.你对车站的经济损失负有责任。

We are all liable to make mistakes when we are tired. 我们疲劳的时候,都有可能出差错。

Should the defendant be liable for the injury of the plainif?被告对原告的损害应负赔偿责任吗?

同►apt,likely, prone; responsible, ac-countable, obligatory

派►labiliyn.责任;债务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