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占据翻译硕士试题一部分分值,考生在进行2021翻译硕士考研复习时,不要忽略对百科知识热词的复习。下面你将看到的是2021翻译硕士百科知识热词:火神山医院

火神山医院是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一座专门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院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不设门诊。从方案设计到建成交付仅用10天,被誉为中国速度。2020年2月4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正式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并于当日9时许收治首批患者。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你能记住上述知识点的内容吗?2021翻译硕士考研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多多关注热词哦!相信大家经过日积月累,一定能热词部分。考生可访问文都考研网来了解考试科目的复习资料以及考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