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之洋务运动失败的重要原因,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2010年多选)26.十九世纪下半叶,以“自强”“求富”为目标的洋务运动历时30年,最终失败的重要原因()

A.指导思想的封建性

B.对外具有依赖性

C.资金人才的匮乏性

D.洋务企业管理的腐朽性

【答案】ABD

【文都解析】C不选。当时的中国并不缺人才,更不缺资金,甲午海战的时候,中国的GDP是日本的N倍,北洋舰队也不缺人才,之前看过小视频的同学都应该很清楚。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复习资料都是自己费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践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