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之时代新人,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多选题)1.今年3月,领导人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要成为时代新人,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时代新人要()

A.有理想

B.有本领

C.有担当

D.有文化

【答案】ABC

【文都解析】去仔细读一下今天时政热点就知道了,“三有”.....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复习资料都是自己费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践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