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之出席特别峰会体现了中国什么?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多选题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宣布:领导人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此次峰会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将是G20历史上首次举行领导人视频峰会,也是自疫情暴发以来,领导人出席的首场重大多边活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蔓延,产生严重政治、经济、社会影响。国际社会迫切希望加强合作,抗击疫情。G20是全球危机应对和经济治理重要平台,汇聚了主要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经济体,在应对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关键时刻,G20就新冠肺炎疫情专门举行峰会,就应对疫情蔓延、稳定世界经济进行沟通协调,具有重要意义。出席特别峰会()

A.体现了中国同国际社会携手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B.体现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重大事务的决策者

C.体现了中国推动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大国担当

D.体现了中国支持G20加强协调合作、稳定世界经济的积极态度

【答案】ACD

【文都解析】仔细看看我今天发的市政热点吧,“三个体现”,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重大事务决策者说法不符合事实。中国主张协商合作解决国际事务。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复习资料都是自己费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践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