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之习近平就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提出一些列倡议包括哪些?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多选题

1.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晚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指出,重大传染性疾病是全人类的敌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习近平就会议议题提出一些列倡议,包括()

A.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B.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

C.积极支持国际组织发挥作用

D.加强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

【答案】ABCD

【文都解析】仔细看看我今天发的时政热点吧,四点倡议。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复习资料都是自己费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践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