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之新文化运动的历史意义表现在哪里,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2016年多选)28.1915年9月,陈独秀在上海创办《青年杂志》(后改名《新青年》),吹响了新文化运动的号角。新文化运动高举民主和科学两面大旗,向封建主义思想文化发起了前所未有的猛烈冲击。新文化运动的历史意义表现在它()

A.是中国历史上一次前所未有的启蒙运动

B.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思想解放的潮流

C.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创建了有利条件

D.彻底否定了孔学的历史作用

【答案】ABC

【文都解析】D选项不能入选,他们只是批判,并没有彻底否定。其它选选项很简单。考研史纲这种多选题,绝-对不能错的,基本属于送分题。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复习资料都是自己费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践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