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收看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今天的单词是separate、divide,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HOT】文都教育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 6月13日即将开启

2021考研英语男哥讲单词

separate    divide 

separate v.分开(分开两个个体),

divide v.分开(分开一个个体)。

因为“se-前缀:分开”,par-pair-一对儿,而,“divid”象形切割一个整体,v像中间一把刀。

测试:

Police moved in to ________ the two groups...

警方介入进来,将两拨人分开。

A sentence can be ________ed up into meaningful segments.

一个句子可以划分成有意义的各个部分。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大家要记得跟上哦,单词是英语复习的基石,大家要把这部分基础打牢,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