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收看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今天的单词是manipulate、control,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HOT】文都教育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 6月13日即将开启

2021考研英语男哥讲单词

manipulate    control

都是“控制”么?manipulate 是“暗中控制、熟练操作”,因为,manual a.手的,pull v.拉扯,ate-后缀——那种能用提线木偶的方式暗中操作的阴险感、熟练感,你体会到了么?所以,不要背“manipulate-控制”、“manipulate-控制”、“manipulate-控制”,这样背没用,也不会用,一定要背“manipulate-暗中控制” “manipulate-暗中控制” “manipulate-暗中控制”,而“control”强调能“控”住。

The teacher had no ______ over the children.

那位老师控制不住学生。

As a politician, he knows how to _______ public opinion.

身为一位政客,他知道如何左右公众舆论。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大家要记得跟上哦,单词是英语复习的基石,大家要把这部分基础打牢,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