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共产党确定武装反抗国民党统治的方针。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研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复习手册

(单选题)

29.中国共产党的-份告全党党员书指出:“国民党中央驱逐军队中的共产党党员,我们的党不得不秘密起来....这所谓国民政府是什么?他从革命的政权机关变成了资产阶级之反动的执行机关,变成了军阀的工具.”由此,中国共产党

A.阐明工农武装割据的必要性

B.确定武装反抗国民党统治的方针

C.批判“左"倾错误的危害性

D.动员工农红军进行战略性的转移

【答案】B

【文都解析】从题干可以分析出,1927年,蒋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大革命失败,蒋介石成立南京国民政府,实行独裁统治,中共转入地下活动,1927年八七会议召开,确立武装反抗国民党总方针。高考题出的还是很有水平的,对于历史掌握不好的人,不一定能做对。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政治复习资料都是用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脚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

【HOT】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文都考研文化季“传播大使”招募令 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