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复习打好基础的关键是词汇和语法,学习长难句是个很好的提升途径,英语复习在于日积月累去培养语感。文都考研网会陪着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成功应在不远的前方~

The USPS reported a net loss of $5.6 billion for fiscal 2016, the 10th straight year its expenses have exceeded revenue.

(1) 本句主干结构为The USPS reported a net loss of $5.6 billion for fiscal 2016,逗号后面的为同位语,对前面的2016进行解释说明。在这个同位语中包含一个定语从句,即its expenses have exceeded revenue,修饰前面的the 10th straight year。

(2) 本句译文:美国邮政报告了2016财年56亿美元的净亏损,这是连续第十年它的支出超过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