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了,很多的考生都在紧张的复习着,甚至想着将时间一分为二用。有些考生为了加强对知识的掌握,可以说是使出的了浑身解数。因为没有更好的方法,导致自己进行了冲刺误区,这些误区也导致自己没有复习好。下面文都考研小编就简单的说一下,考生都进入过哪些误区呢?

  误区一:只做题,不进行复习

  经过一段时间的复习很多的考生为了检验自己的复习的如果,就开始狂做题,遇到错题在翻看笔记掌握知识和方法。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在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有计划性的、分阶段的复习,我们要把遗忘和遗漏的问题都不上,还要通过不断的反复的复习,巩固所学的知识,这样才是提分的关键,如果考生只做题不进行复习,那么我们就得不到一定的知识总结。

  误区二:只做难题

  很多的考生认为,在复习阶段,为了更好的掌握的知识,就只做难题,这样能很好的掌握的更多的知识点,也能获取更高的分数。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说一下,其实做难题这是有悖于真题的规律的,除非我们能保证难题之外的题目准确率,否则仍然需要全面复习,不可偏颇。

  误区三:不能很好的利用真题

  考研冲刺,真题是我们的复习资料之一,真题自然是重中之重了,很多的考生可能会买很多的真题,每周几套,然后再将做错的题目和答案进行对照,这样一边真题就结束了。其实真题不是这么简单的,考生应对真题引起高度的注意力来,真题的作用非常大,可以检验我们的复习水平,也能了解真题的趋势,而且还能让我们使用考试。所以好好利用真题才是真理。

  以上的三个误区是我们在冲刺阶段必须要知道的三个误区,希望正在走进这些误区的考生马上走出来,纠正误区。希望小编提到的这些误区考生们能引起注意,及时的改正过来。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汇总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之管理学考研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