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自习室不都是学霸,这些奇葩要避开!

  考研复习备考,是在图书馆,或是自习室学习。尤其是自制力不是很好的考生,学习氛围还是相对比较重要。选择什么样的自习室,选择到哪里学习,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习状态。随着考研竞争越来越激烈,2019届考研已经拉开序幕,选择一个合适的学习位置很重要。但自习室不是每个人都是学霸,这些奇葩请避开。

点击进入☞☞☞历年考研真题及解析专题——政、英、数、专业课、专硕】

  (一)有鼻炎的人

  挨着一个有鼻炎的人坐,你会感到整个人都要爆炸。有鼻炎的人,一时半会是好不了的,不间断的发出声音,一定是会扰乱思维的,建议避开。

  

  (二)频繁刷手机的人

  频繁刷手机的人,她会出现情绪的喜怒哀乐。她的这些情绪,不一定能完全控制住,失控就会表现出来,一旦表现出来,你会发现你身边大概是坐着一个神经病人吧;此外,刷手机会传染,别人在刷手机,你会情不自禁想要看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什么要紧的电话信息。

  

  (三)情侣扎堆

  这个不用多说,简直是虐狗了。关键是,情侣扎堆,总会喜欢讲笑话,还有一些你不能理解的行为,尤其是单身的宝宝,何苦要为难自己呢?

  (四)零食铺满书桌

  在自习室吃零食,本来是不被允许的。学习很容易疲劳,吃点零食充饥是可以的,但是那种不是为了充饥而吃零食,而是为了吃零食而吃零食的大神,也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

  

  (五)爬在桌上睡觉

  总有些考生觉得自己缺睡眠,睡多久都是困。尤其是长得稍微肥胖一些的男生,建议你看到他经常趴在桌上睡觉的时间,可以考虑换个座位了。他爬在桌上睡觉,会不会打呼噜,谁也不敢保证不会。

  (六)叽叽喳喳说悄悄话

  考研的时候,一个人比较孤独,找几个研友一起学习,相互进步,是很多考生普遍的想法。但是,总有些人不自觉,和别人坐在一起,熟人就有说不完的话。叽叽喳喳说话,也是很闹心。

  说了这么多,其实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待每一位小伙伴的共同努力。当别人觉得你是奇葩,无奈只能搬座位的时候,你是否会因为自己影响到别人的正常学习而感到不安呢?当然,尽管自习室有很多奇葩,绝大部分还是勤奋好学的。当你在学习的时候感到不安,请避开就好!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历年考研真题及解析专题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