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2020考研要来了。同学们或许认为考研专硕英语都是考英语二,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大对数专硕考研专业是考英语二,造成了这样一种假象。有10种专硕考研专业是考英语一的,还有一些其他专硕考研专业可能考英语一或英语二。下面,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哪些考研专硕专业考英语一。这10种专硕专业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护理、中医、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汉语国际教育、建筑学、城市规划。大家可以发现,其中多为医学类考研专硕专业和法律硕士。2020考研学子想报这些专业的话,一定不要买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了哦。

另外还有一些考研专硕专业可能会考英语一,这些专业就是除了上述10种专业和管理类联考7种专业(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图书情报、会计、审计)外,其他23种考研专硕专业都可能考英语一哦。当然,英语二才算考研专硕专业的主要考试科目,只有个别专业或学校会选择考研英语一。

2020考研的学子们,看到现在你或许会发现,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专业和学校的选择是首要的问题。因为专业和学校会决定你的考研专硕英语、考试科目、考研参考书等等。更多专硕考研资讯,欢迎关注本栏目,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从题型方面来看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区别

考研英语难吗?考研英语70+大神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