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渴望与众不同,就要有与众不同的能力,在考研复习中,想要获得,就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关注2019年时政热点对于考研政治复习可能是有益于构建政治思维的,政治基础越扎实,对于后期构建上层建筑越有利,关注2019年时政热点,考研复习路上轻松一点。

俄罗斯副外长——

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严重打击军控体系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5日电 (记者栾海)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5日在莫斯科表示,导致《中导条约》完全失效的责任在美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严重打击了有关方面数十年来构筑的军备控制体系,俄方将设法保卫自身安全,并与美方继续就《中导条约》议题进行对话。

据俄外交部网站5日发布的消息,里亚布科夫指出,是美方发起并走完了退出《中导条约》的进程,而俄方为挽救这一条约尽了努力,并且直到最后一刻仍试图保留该条约。

谈及俄美军备磋商的前景时,里亚布科夫说,俄罗斯愿与美国在相互尊重和顾及彼此利益的基础上,继续就《中导条约》议题和其他战略稳定问题进行平等和建设性对话。

推荐阅读:

考研复习到了倦怠期怎么调整?

2020经济学考研形势如何?看看这几所高校18年就业状况

虽然考研政治复习中哪些繁多的知识点已经需要考生们花费时间去认真复习,但2019年时政热点也是需要关注的。更多考研复习资料,欢迎关注文都考研网,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