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落下对2020考研英语语法复习,这次来讲修辞倒装的五类用法,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修辞倒桩,为达到某种修辞目的而倒装的,叫修辞倒装。2020考研考试相距不远,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大家能清楚自己目前薄弱点,加速弥补一下。

2020考研英语语法复习修辞倒装(五)

其他用法

倒装还可用在强调表语和宾语的句子中。把表语和宾语提到主语前。

如:

Such was Albert Einstein, a simple man of great achievements.

爱因斯坦就是这样一个取得了伟大成就的单纯的人。

Such was the story he told me. 这就是他给我讲的故事。

Happy is he who devotes himself to the cause of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0考研英语语法复习修辞倒装的五类用法(五),朋友们,对症下药才能是复习更有效率。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0考研英语资讯,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