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与gulf,来看看这两个考研英语单词的区别在哪里,2021考研复习,在运用时肯定会想到替换啊,代替之类的,为了避免雷同,但是有不少同学也会出现错误的替法,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bay与gulf如何区分运用?

这两个名词均有“海湾”之意。

bay : 指海岸线上一大块凹入的地方,是港口的所在地。

gulf : 一般比bay大,但比sea小。指大片深入到陆地中,由海岸围绕成半圆形的海水区域。

bay 例句:

The Cardiff Bay project is attracting many visitors

加的夫海湾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

The ships in the bay present a beautiful sight.

海湾内的船舶呈现一派美丽的景象。

gulf例句 :

Hurricane Andrew was last night heading into the Gulf of Mexico.

昨晚,飓风“安德鲁”进入了墨西哥湾。

The spill could wipe out the Gulf's turtle population

这次原油泄漏可能会使波斯湾的海龟灭绝。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bay与gulf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区别是什么,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一定要看语境,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