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看春晚,相声小品是经典节目之一,来看看2021考研英语单词相声小品的英语单词怎么写?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相声小品英语单词怎么写?

相声小品  [ xiàng sheng xiǎo pǐn ]  

在春晚舞台上最-能给人带来欢乐的的当属相声(crosstalk)小品(sketch comedy;short play)等语言类节目(program of the language category)。

小品和相声一般都短小精悍,诙谐幽默,但不同点在于:相声讲究“说学逗唱(speaking,imitating,teasing,singing)”,重在“说”,说的多演的少。

相声主要分为单口相声(comic monologue),对口相声(comic dialogue),群口相声(multi-player talk show)。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讲相声小品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应该怎么写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网络热词也应该熟悉一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